贊助 居安基金

1、扶助弱勢『待用鑑定費』(由律師代為申請)。
2、建材抽檢及市調,確保能持續提供優良商品。

居住是人的基本權利,也是生命的普世價值,室內設計裝修市場長期以來良莠不齊糾紛不斷,不肖業者的做為讓消費者陷於金錢與時間及身心俱疲的痛苦惡夢,弱勢者更是苦不堪言,也讓正派經營業者的努力被壓縮。 扶助弱勢『待用鑑定費』幫忙弱勢者免於遭受不肖業者以資訊不對稱的手段欺詐與脅迫,從而導正室內設計裝修市場的亂象。

 

『待用鑑定費』扶助完成證據保全鑑定,若無法取得損害賠償金則無須歸還。若可取得損害賠償金則須歸還再幫助下一位須要被幫助者。

 

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,國人的健康問題來自於居家裝潢中的建材、家具所帶來的有害物質,為此本會對於市場上所販售之建材進行抽查檢驗及後市場調查,以確保居住品質安全,讓消費者免於遭受媒體亂象、廣告誘導的欺詐手段,安心找到值得信賴、正派經營的業者所生產的優質商品。

 

住宅消保會除了抽查檢驗之外,也受理消費者委託檢測,並視本會工作情況辦理。 本會抽查檢驗將公開公告,以建立企業之社會責任。

 

以上社會服務過程需要大量的人力資源以及經費支出,基於非營利組織必須儘可能達到收支平衡,才能持續對社會大眾提供服務,請多支持住宅消保會推動的普世價值。

居安基金 捐款帳號

銀行代碼:新光商業銀行 中和分行(103-0860)
銀行帳號:0860-10-000429-5
帳戶名稱:社團法人台灣住宅品質消費者保護協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