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宅裝修常識

日期 主題
103-06-20 [草根影響力文教基金會]採訪 《 裝修履約 》

103年6月6日[草根影響力文教基金會]的新聞網記者,採訪設計品保會理事長吳翃毅先生。





草根文教基金會是一群對這塊土地懷抱夢想和理想的人,共同創造守護一個屬於草根來自草根的影音雲平台。



希望藉著推廣文創並結合數位科技,讓台灣走進世界讓世界看見台灣的草根力量,當創意和科技在這裡交會,許多草根素人將在此發揮影響力。  



草根關懷弱勢,希望在陰暗的角落點一盞燈陪伴在苦難中的人,讓他們知道活著就有希望,因為有人關心他們。當網路世界興起,無遠弗屆的穿透,草根關心下一代的網路資訊安全。  草根關心周遭的公共事務,感謝許多專家學者願意共襄盛舉,將他們的知識經驗透過研討會、公聽會、民意調查的方式發表,希望讓我們的社會更進步繁榮。 社會快速的變遷,多數的主流媒體追求收視率,用浮濫誇張血腥的手法滿足民眾的胃口,許多人性的美德善行和光明面就被淹沒在這些新聞當中。



這個平台將會報導許多感人的真實故事,希望啟發更多積極向上的力量,也將美好的典範流傳四方,讓這塊土地流露愛的芬芳和足跡。



由於設計品保會是專門領域的消費者保護團體,不但免費接受室內裝修糾紛處理,也開始集合設計師們,共同攜手協助弱勢團體,施行簡單修繕修補公益活動,雖然是新的非營利組織,卻充滿草根行動力,這也是草根新聞網記者來採訪本協會的動機。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返回